工作动态

创新、诚信、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综合楼1-05

英文

010-86466166

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
安装分电表|电表|师傅|租户_新浪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3:13 来源:动态编辑 阅读:

花了大半天

171******18应先生来电:需要电工分电表。

记者任晓报道 应先生在白云小区有一幢房子,平时用于出租,分别租给多个不同的租户。为了方便收取电费,早些时候,应先生就把每个租户所用电路分别安装了一个分电表。

由于之前分装的电表全都安装在室内,室内显得拥挤不堪。所以,应先生打算把这些电表全部移到室外总电表旁边,这样一来,既能给室内腾出不少空间,也能方便每一位租客查看电表度数。

“我已经把所需要的材料全都准备好了,就缺少一个电工。”应先生说,他想要找个可靠的师傅上门,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于是,他拨打了8890便民服务热线。接到电话后,8890加盟商凌师傅与应先生取得联系。

“接电表本身并不复杂,但是需要把每根线理清楚,一一对应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凌师傅说,由于应先生家的电表数量较多,全部弄好要花费不少时间。

来到应先生家以后,凌师傅马上开始工作。他先将总电表关上,之后再一个一个电表拆。他说,先将拆线的那个安装完之后再拆另外一个,可以防止线路混乱。

“每安装好一个电表,师傅都会单独试用,确认工作正常。花了半天多的时间,终于将所有电表移好。”应先生说,完成之后,他和凌师傅一同试用,所有电表均正常工作。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永定科技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永定科技联系。

北京永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01229号-1 

综合客户服务热线:010-8646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