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创新、诚信、务实、高效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综合楼1-05

英文

010-86466166

合作加盟
您的位置:主页 > 加入我们 > 合作加盟 >
合作伙伴招募
发布时间:2019-01-17 14:14 来源:动态编辑 阅读:
 北京永定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底实施渠道销售战略以来,已经先后在全国多地设立渠道区域,发展代理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永定科技的管理模式和销售业绩已在渠道界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为了提供优秀渠道商更多的机会和永定科技进行紧密合作,公司决定开辟更多省份作为渠道区域,继续招募渠道商,携手共同开拓渠道新市场!只要你对区域市场有信心、有把握,有能力,就来报名吧!
永定科技坚信:
- 致力打造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好的渠道商团队!
- 协助渠道商在管理、市场、客户开发等多方面给予强大的培训和最大的支持!
- 推动渠道商持续稳定的发展和创造更好的赚钱机会!
加盟条件:
公司具有合法营业执照和独立法人代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口碑。
公司有在互联网、分类广告或相关产品的代理、销售经营背景,拥有30人以上的成熟销售团队和销售模式,并取得相应业绩。
认同永定科技企业文化,奉行客户第一,注重服务理念,抱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
报名方式:
永定科技为了发展现有渠道区域的事业业务,壮大渠道代理队伍,在各区域继续招募优秀、有意向代理商,相关区域可以联系负责人Dron Tsao,请先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后发送到邮箱:dron_tsao@ydkj.ac.cn,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报名区域和公司名称。
点我下载报名表格



返回列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北京永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01229号-1 

综合客户服务热线:010-8646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