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诚信、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综合楼1-05

英文

010-86466166

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公司动态 >
我公司做为试点单位参与2017年度北京市专利试点
发布时间:2017-06-05 22:46 来源:责任编辑 阅读: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发布公告,经过市区两级审核,我公司有幸做为试点单位参与2017年专利试点培育工作。后续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对参与试点工作的单位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及指导工作,我公司将积极参与专利试点培育,全面提升本单位专利工作水平,争取年底通过考核验收。
附:关于公布参与2017年度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培育工作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企事业专利试点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要求和我市专利试点工作的总体安排,我局联合各区县知识产权局开展2017年专利试点申报工作,经市区两级审核,共290家单位参与2017年专利试点培育工作。现予以公布。
    后续我局将对参与试点工作的单位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及指导工作,请各单位积极参与专利试点培育,全面提升本单位专利工作水平,争取年底通过考核验收。
    联系人:产业促进处 杨刚
    电 话:84080084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17年6月5日

北京永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01229号-1 

综合客户服务热线:010-8646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