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诚信、务实、高效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综合楼1-05

英文

010-86466166

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公司动态 >
我公司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7-08-04 00:56 来源:责任编辑 阅读:
      科技创新、大众创业一直备受国家政府的鼓励和扶持。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定位“深化改革先行区、开放创新引领区、高端要素聚合区、创新创业集聚区、战略产业策源地”,是我国第一个国家高新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特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体现出社会对企业的肯定,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同时,科技园区将为企业从产业、创新、金融、创业、人才、国际化、税收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
      北京永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昌平园,前身为武汉一珉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初创于2010年。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公司2016年入住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园区,并于同年获得“中关村高新科技企业”称号,公司自主运营多个品牌,并与国内外领先的企业进行合作,公司2017年成为中央财政定点采购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定点采购单位,华为公司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Webnic中国大区代理,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等。公司科技力量雄厚,硕士以上员工占公司全体员工的60%以上,中级职称以上员工占公司全体员工的70%以上。
      作为评估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据了解,此项认证由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审核并颁发,不仅认证程序严格,而且在资质、科技研发实力、盈利与发展能力等方面对申请企业有着颇高的审核标准。

北京永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01229号-1 

综合客户服务热线:010-86466166